懒淼淼

【德哈】 战后复合小故事 ooc预警

 1900+     一发完

私设:德和哈在一起过,后来分手了      哈金无接触     不黑任何人   蛇狮恋

另:本人六年级,文笔很渣,请见谅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结束了。

  这是哈利接住飞旋的老魔杖时的第一个想法。

  一切都结束了。

  西里斯,莱姆斯,唐克斯,疯眼汉,还有邓布利多校长,你们看见了吗?你们看见了我们鱼死网破的胜利了吗?

  霍格沃茨几乎成了废墟,五十名未毕业的学生在这里奉献出了自己的生命。

  哈利不知如何面对他的教子——泰迪•卢平。

  这都是因为战争。战争几乎毁了一切。

  人们在礼堂中欢呼,庆祝,相拥而泣,互相祝福。但这一切仿佛都和哈利无关了。他走上台阶,来到塔楼,穿过公共休息室,来到了他生活了六年的寝室。他很想直接扑上床去,但满身的血污和尘土让他感到不适。如果躺上去,他会认为玷污了金红色的、干净的床单。他走进浴室,看到了镜中的自己。

  少年紧绷着脸,眉毛拧在一起,原先明亮欢快的绿眸如今颜色暗沉,充满警惕。嘴唇抿紧了,脸上狰狞的伤口还未愈合。呼吸急促,脸色苍白如纸,脸颊凹陷到颧骨突出。这是战争的产物。

  哈利晃过神来,摇摇晃晃地走进浴室,把全身搓到发红。那些新伤受到刺激,猩红的血液渗出,顺着皮肤流淌在地上。哈利依旧用浴球狠狠地搓着,仿佛在惩罚自己。他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,直到他的全身已经麻木,他才走出浴室。

  哈利直直地落进床里。脑中是四溅的鲜血、伴随着绿光的死亡和德拉科轻薄如纸的身躯。随后,他开启了大脑封闭术。一夜无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哈利前往魔法部,作为“救世主”,他需要陪审。他走出寒冷的审讯室,用闭耳塞听屏蔽掉食死徒的尖叫声,跟随着陪审团进入下一个审讯室。哈利僵硬的走到座位上,坐了下来。所以对面的门打开了,寒气袭来,摄魂怪押着一个金发少年飘了进来。哈利抬起头,眼睛猛地睁大,瞳孔瞬间缩小,脑中一片空白。紧接着,他立刻运行起大脑封闭术,看向德拉科的眼睛在刹那间变得空洞。

  哈利仔细打量着德拉科。一年不见,德拉科的变化很大。金色的头发不再耀眼,发丝凌乱,眼神迷茫而惶恐,这是钻心咒的后遗症。整个身躯都消瘦下来,骨骼分明。衣袖也被划破,双臂显露出来。哈利看见了那个格格不入的图案——黑魔标记。那上面有醒目的划痕,还有被治愈的痕迹。哈利更愿意相信是他在抵抗,毕竟德拉科的魔杖接受了他。

  思绪混乱中,审判竟已临近尾声。“那么,德拉科·马尔福,食死徒,有黑魔标记,使用过不可饶恕咒,判决阿兹卡班终身监禁。同意请举手表决。”陪审团的人齐刷刷地举起了手。除了哈利。

  “请等一下,法官先生。我有一些证据要呈现。”哈利站起身来,清朗的声音在审讯室里回荡。“战争期间,在危机时刻,马尔福曾给予过我非常大的帮助,这一举动至关重要,甚至影响了战局。”在灰蓝色瞳孔诧异的注视下,他举起魔杖,轻点太阳穴,一条银丝被杖尖引出,记忆播放出来。众人开始仔细观察、思考。随后,法官宣布:“此事还需深入调查,那么,此案待定,马尔福暂时扣留。”椅子扶手上的锁链收了回去,摄魂怪也退回暗处,众人陆续离开审讯室。

  哈利整理好自己手中的资料,带众人都离去,才准备离开。忽然,哈利的手臂上出现一阵冰凉的触感。他迅速转身,甩掉那只惨白的手臂,手中紧紧攥住魔杖,平稳的指向身后的人,随时准备来一发恶咒。随后,他看清了那人的脸。他放下了魔杖。抓住他的是德拉科。他简直憔悴的不成样子,脸颊深深的凹陷下去,颧骨凸起,眼下一片乌青,脸上苍白且毫无血色。哈利的心又狠狠的抽动了一次。他开口了:

  “为什么要帮我?”沙哑至极的声音从他的喉咙里发出。

  “你并不是真心想要加入伏地魔的,对吧。”哈利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。

  德拉科还未来得及说话,哈利就抢先一步,说道:“你手臂上刀割的痕迹和治愈的迹象都是魔法造成的,而在我抢走你的魔杖后,你的魔杖并没有出现不适,也从未反抗,你不是支持伏地魔的,对吧?”说到最后,哈利几乎恳求地看着德拉科。

  在哈利七世的目光下,德拉科缓缓的点了点头。

  “所以你为了格林格拉斯和我分手也是假的,对吗?”

  “我和你分手是为了你的安全和我家人的安全。我的父母还在伏地魔手上,我不能让他知道我们两个之间的关系。我做不到抛弃我的父母,但当真的失去你的那一刻,我发现,我更放不下的,还是你,一直都是你。我已经忍耐了太久太久了,我们复合吧,好吗?”

  “不要,”哈利难得调皮的眨眨眼,“不过我给你一个再次追我的机会。”

  这一次,哈利踮起脚,环住德拉科的腰,主动迎上了他的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有些少,可以不用看哦

  第一次写文章,请多多支持下

评论(5)

热度(8)